back有问必答nav

科目三掉头怎么打方向盘转向灯才不会关

解答(3)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掉头方向盘往左打呀,如果路比较窄 可以先往右打借点方向再左打,科目三掉头步骤:

1、观察后方来车情况,确保安全,在开灯三秒后,左打方向,平稳进入内车道;

2、若左转向灯自动复位后,要迅速再次打开左转向灯;

3、三挡前行至距掉头处30米远时,踩刹车(车速降至20码),换二挡,再踩刹车(车速降至15码),换一挡;

4、仔细观察前、后、左、右的交通情况,严格控制车速。驶入掉头点后,迅速将方向盘往左打死,迅速掉头。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转方向盘的角度不要过大 保持1530度以内是不会跳的,轻轻转慢慢来就可以了,在现在新规制度中转向灯忘打、忘补、关早都是会扣100分的,所以转向灯现在是大事,一定要重视,毕竟安全最重要。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你可以两只手握住方向盘 用左手中指去打转向灯 一般司机都是这样做的 这也是正确的姿势,科目三,又称道路安全驾驶考试,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是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中道路驾驶技能和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科目的简称。不同的准驾车型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内容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