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欧曼est自动挡油耗怎么样

解答(3)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欧曼EST挺省油的,百公里要比他的省23L的油:

1、欧曼EST超级卡车是福田戴姆勒汽车链合德美中先进技术及领先的供应链体系联合打造的一款互联网超级重卡;

2、 产品采用戴姆勒奔驰平台化、模块化技术,搭载德国戴姆勒奔驰、美国康明斯动力技术,具备节油、智能、安全等五大技术突破;

3、欧曼EST拥有的“奔驰、康明斯”两款自有动力,在节油性方面表现突出;加之整车降重设计,空气动力学设计以及基于奔驰整车技术的节油匹配,使欧曼EST的节油性能全面领先。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我的这台欧曼EST开了差不多半年了,跑了7万多公里,动力很足,油耗也不高,百公里差不多32L33L,同行很多朋友车子的油耗都在37L左右,相比之下欧曼这车百公里能节省4L呢,一年下来省2万左右的油钱 。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欧曼EST搭载的ZF全新一代TraXon自动变速箱速比范围宽、级差小,传动效率达99.7%,利用预判策略,最大限度减少复杂路况换挡次数,最优化的空挡滑行策略,最新的齿形设计与齿轮加工工艺,多工况精确标定,确保油耗降低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