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柳汽乘龙t5牵引车330马力多少钱

解答(3)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柳汽乘龙t5牵引车330马力厂商指导价是24.61万元:

1、乘龙T5是一款长头卡车,而长头卡车车头部位距离驾驶员位置更远,安全距离更长。前保险杠到主驾位置长度为2600mm,拥有1米的天然碰撞缓冲区,再加上国内首创的龙骨框架结构驾驶室,可谓为驾乘人员提供了铠甲式防护;

2、而气囊减震座椅,810mm高端亲肤材质超宽卧铺,大大降低长途驾驶疲劳,让驾驶员的安全性多了一份保障;

3、乘龙T5搭载的是具有缸内制动的发动机,加上盘式制动以及多项跟国外同步的主动防护技术,使得车辆的安全系数对比同系列车型要高的多;

4、被动安全方面,T5采用的是长头式的设计,加上龙骨式框架结构和整体式车门,留出了足够大的缓冲区域和安全空间。在车辆受到撞击的时候,能够最大限度的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柳汽乘龙t5牵引车330马力厂商指导价 :24.61万元;乘龙T5是东风柳汽推出的一款长头轿运车,乘龙T5“长”于多装一部,更高效。在轿运行业,乘龙T5也优势明显。乘龙T5马力集中在375-460PS之间,主要面向散配运输、资源运输、危化品运输和轿运车等行业,尤其在轿运车行业表现强劲。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柳汽乘龙t5牵引车330马力厂商指导价 :24.61万元;乘龙T5是东风柳汽的推出的一款轿运车,多装很多辆车,牵引车类型,性能挺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