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吉利博越2018款怎么样测试

解答(3)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吉利博越2018款测试:

1、在外观方面,2018款博越看上去更加时尚,前进气格栅采用家族经典的水滴涟漪式造型,以彰显自己的家族身份;

2、下格栅呈大尺寸梯字造型,两侧雾灯区也做了全新的设计,使得整车外观的视觉效果更加时尚动感。同时,车尾的尾灯做了熏黑处理,内置C型LED灯组,提升车辆的标示性;

3、有的车主这样点评2018款博越的外观,“前脸造型显得非常的美观,采用家族式的水滴涟漪前进气格栅让人过目不忘,两边的LED远近一体大灯显得炯炯有神,前方如意造型的雾灯区域辨识度很高,更体现出质感。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吉利博越2018款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让整车体现出流线型的优美,属于温柔型的SUV,尾部就没有前脸那么出彩了,整体感觉太紧凑了些,看去有点“头重脚轻”的味道。很好LED尾灯和护板增加不少时尚感。”也有车主说道,“博越并不是我的第一眼情人,但一路对比下来,不仅是我和我的朋友同事们,就连家人也觉得博越很耐看。漆面做工比较合资品牌汽车丝毫不差,在某些地方甚至超越合资品牌。”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内饰的做工和设计完全是国际主流水准手经常会触动的地方基本上是皮革覆盖,触感相当棒。功能区按钮手感也非常好,不管是看上去还是用上去都非常好。让人感到舒服的是车内没有异味,也没有什么异响。也有车主如此点评道,内饰设计灵感来自于西湖拱桥,整体造型简洁明了,中控及门边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让整车挡次明显提高,真皮方向盘握感细腻,大小适中,上面集成多功能让驾驶更方便,中控大屏采用8英寸显示屏,看去偏小了点,要是10寸就完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