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博越2018款缺点是什么

解答(3)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以下就是博越2018款的缺点:

1、离地间隙:稍微有些低,实测前发动机护板是最低点,如果能再提高2-3厘米就完美了;

2、风燥:车窗开一条小风的时候风燥很大,说话要提高音量;

3、行车纪录仪:没有原厂,拍摄不稳定;

4、该车型油耗相对高一些,百公里一般11个油左右。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本人开的就是博越 ,目前没有发现什么缺点,这款是国内20万以内性价比最高的SUV了,没有之一,本来买之前是要买20万左右的合资车的 后面通过仔细了解 还是觉得博越好 买了他。还有就是重要的是 20万内 最安全的SUV ,主动安全 也好 被动安全也好,主动安全最主要的是有自动刹车,这个非常好,有一次在高速上面 我就发生了一次 如果没有自动刹车 肯定会撞上别人了 想想看 在高速上面 撞上去的是话是多么危险,弄不好都是出人命的。就冲这一点 绝对是超值的。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博越车主路过,高速7.2市区9.4自动1.8T!两年3万公里了,没一点毛病,这车除了油耗,其他和合资车没多大差别,别听那些天天骑自行车的喷国产车的人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