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吉利博越2018款坐套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吉利博越2018款坐套的作用:

1、车内美观的必须品。车主总希望自己的爱车除牌照与人不同以外,还能有些个性,从而进行爱车装潢、改装,以提高美观性、安全性、舒适性等;而为了保护自己的爱车能持续高性能,车主在新车使用时就需要为自己的爱车增添一些保护措施;

2、车内文明的必需品。每天的乘坐,日积月累,座位上就沾上了大量的汗渍和其他污渍等。如果在座位上直接清冼,不但花费高,还有很多清洗化学材料残留。这时很有必要汽车座套了。汽车座套犹如人们的衣服,自从人类有了衣服就有了文明,汽车座套堪称汽车室内的文明。不止是汽车内饰品,更是汽车室内的必需品;

3、车内环保的必需品。保护座椅、提升坐感、易于打理。保护爱车原装真皮或绒布座椅,历久如新。专车专用,协调。服贴。达到原装效果。不需改装,绝不破坏原车座椅的安全系统。可以拆来清洗,如穿衣效果。干净。卫生,布艺座套有冬暖夏凉效果,时尚环保。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吉利博越真皮座套普通的1000元左右,较好的一般都是2000元左右,加装座套有几个原因:首先是增加了车内美观度;出于卫生角度考虑;增加舒适度。不过也是有安全隐患的,博越部分车型是有侧安全气囊的,座套的安装可能影响了安全气囊的触发,特别是全包性的座套,所以购买座套时需要留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给吉利博越座椅上装套无非就两个原因,第一是给原车座椅起到保护作用,第二则是美观。不过大家对于审美都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不喜欢也是正常。而且给座椅上装套乘坐时还会更加柔软舒服。现在汽车座椅坐垫套的种类非常多,各种功能的坐垫起到不同的作用。夏天降温冬天保暖,质量好的座椅套都有一定的吸湿作用,即使长时间坐上,也不会感觉难受。还可防止污渍和尖锐刀器对原车座椅的伤害,拆卸清洗液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