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风天龙kl465前四后八底盘多重

解答(3)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东风天龙kl465前四后八底盘重量在5顿左右:

1、在动力方面天龙KL装配的是dCi465发动机,排量为11L,最大输出465马力,最大扭矩2200牛米,经济转速区间1100-1550转,变速器则是使用带有沃尔沃技术的14挡DT14变速箱;

2、天龙KL还将会引入ISZ 13升发动机,以供大马力市场的需求。车桥采用东风德纳桥,速比为2.69,后期车辆上市还将提供2.87、3.07等速比可选,满足不同工况用户的速比需求。同时整车的前后桥均加入了康迈的免维护技术,毕竟这套动力在目前的天龙启航版上已经得到了验证,也成为了目前东风产品的主流配置;

3、从工艺方面来说,天龙KL较老款车型相比有很大提升,尤其是各种管线布置的细节,各种阀体的安装都非常精细。车辆在模块化方面也有所考虑,目前我们看到这台车整体将蓄电池、气路阀、储气罐等部件集中在一起,如果是特种车辆有改装需求或者用户想要加装油箱,这些部件都可以移到大量内部,为改装提供充足空间;

4、尿素箱安装位置也非常讲究,据说这是为了未来国六后处理安装而提前做的设计(国六后处理体积更大),不过这个高度似乎提着10L的尿素桶加注起来有些费力。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东风天龙kl465前四后八底盘重量在5顿左右;天龙KL在外观上较老款天龙相比改观较大,车身圆润的弧度和流线造型都与此前车型有较大差异,同时前杠大面积的进气口也很好的印证了它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双层铝合金防滑踏板的设计可以方便司机站着擦洗前挡风玻璃。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东风天龙kl465前四后八底盘重量在5顿左右;动力方面使用的是11升的发动机。在同级别的卡车里可以说是马力最强。而内心的独特设计也是为他提供了很不错的功率和扭矩。这款车的最新数据说出了最大功率达到465匹,最大扭矩达到了2200NM。可以说在爬坡的时候再也不会因为动力不足而显得尴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