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宝马免费保养几次

解答(3)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宝马官方是一直没有免费保养赠送的,除非买车的时候4S店送你:

1、首保主要更换的东西是机油和机油滤芯。车主最好不要错过首保,因为新车处于磨合状态,机械部件的磨合,对润滑油需求会比较高,做首保的意义正在于此;

2、汽车保养是指定期对汽车相关部分进行检查、清洁、补给、润滑、调整或更换某些零件的预防性工作,又称汽车维护;

3、现代的汽车保养主要包含了对发动机系统(引擎)、变速箱系统、空调系统、冷却系统、燃油系统、动力转向系统等的保养范围;

4、汽车保养的目的是保持车容整洁,技术状况正常,消除隐患,预防故障发生,减缓劣化过程,延长使用周期。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宝马车只有一次免费保养。免费的主要是三个部件,一般是机油免费,机油滤免费,有的品牌空气滤芯也是免费的,仅此三样。这三样也是平时我们正常保养的时候用到的东西,而且空气滤芯,基本上2万公里换一次,也不需要常换,如果他免费给你可以拿走,下次使用还可以继续。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就一次免费保养。新车在购买之日起累计行驶1万公里时进行首次保养,首次保养为免费保养(根据路况和地区的不同,经销商建议首保在7000~8000公里时进行)。 宝马全系车型保养周期均为1万公里,机油、机油滤清器在每次保养时均要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