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crv免费保养几次

解答(3)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只有首保是免费的。保养项目:

1、更换机油和机油滤清器,主要是为了维护润滑系统,润滑系统的主要作用是有效润滑汽车发动机的各个部件,防止过度磨损。机油滤清器的作用是除去油中的各种杂质,保证润滑系统正常,机油滤清器应该和机油一起更换;

2、空气过滤器的作用是在空气进入气缸前将其过滤,以除去杂质、灰尘、砂粒等异物。空气过滤器的清洁和保养应取决于使用环境;

3、火花塞为易损件,每20000公里更换一次。此外,制动液、变速箱油、蓄电池、节气门、喷油器、制动片等部件,在日常保养中都是检测项目的一部分,具体取决于保养和保养的使用情况。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东风本田的车保养周期是5000km,新车首保一般控制在3个月和5000km,先到为准:如果5000公里不到,但是时间到了3个月要去店里做首保。如果是3个月时间不到,但是公里数已经有5000km了,也需要到店里保养。首保免费。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只有首保是免费的。 一般情况下车子保养用矿物油5000km/次,保养用半合成机油7500km/次,保养用全合成机油10000km/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