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哈弗f7免费保养几次

解答(3)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哈弗f7免费保养只有一次的,第二次就要钱了。汽车保养的项目:

1、更换发动机机油和机油滤清器,检查制动系统的工作情况,例如制动片和制动盘的间隙和磨损情况,紧固各系统的螺栓,检查和调整传动带,检查和调整轮胎平衡和定位;

2、检查并补充各种机油,检查灯、蓄电池、减震器等部件的工作情况;

3、按时参加第一次保养,不得提前或拖延。完成第一次保养后,表明车辆磨合期已结束,可以按照车辆规定的标准负载和正常速度行驶。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次的,好多车都是只送一次免费保养的。汽车首保是更换机油及机油滤清器,检查底盘螺丝松紧情况,检查制动、转向、悬架、灯光、冷却液液位、制动液液位、蓄电池等,严格来讲检查至少几十项内容,但实际情况可能不同,很多4s店也就是给免费更换机油及机油滤清器,给空气滤清器做个清洁。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只有一次免费保养的,汽车首保一般就更换机油机滤,检查下发动机的工况,如各个管路连接是否正常,是否存在泄漏点;检查下刹车片和轮胎磨损的程度,举升车辆之后检查下底盘是否有碰擦导致的变形和破损;添加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