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免费保养要带什么

解答(3)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免费保养要带的东西有:

1、车辆的第一次保养非常重要,车辆的第一次保养需要带行驶证和保养手册;

2、如果是从4S店购买的,看一下保养手册有没有4S店的盖章,如果有4S店的盖章,就带着首保免费卡到同一个品牌的4S店保养就可以了;

3、如果保养手册没有4S店的盖章,那就带上首保免费卡到买车店保养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带上行驶证和保养手册就行了。首次保养建议提前预约,不用等太久,还有大多数车辆首保是免费的。首保项目除了车子正常定期更换机油和三滤之外,一般应该考虑更换车子火花塞和刹车油,刹车片,清洗节气门等保养项目。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做首保的时候只需要带上两样东西就可以了,第一就是行驶证第二就是保养手册,保养手册是用来记录保养的。汽车首次的保养项目主要是更换机油、机油滤清器、汽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