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雷克萨斯6年免费保养比4年省多少

解答(3)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一般的大小保养加一起,能节省2万元的保养费用 部分地区销售也可以折现优惠:

1、雷克萨斯在中国享受4年或10万公里的免费保修保养,无论时间还是里程先到。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有6年15万公里,全国范围内,如果没有雷克萨斯店可以去最近的丰田店,也可以享受;

2、保修的话不完全免费,保修中只规定的物品时免费的,有些磨损部件在保修期内不计入在内,如各种过滤器、刹车片、火花塞、发动机皮带这些容易消耗的;

3、一般免费保修是换车灯泡等那些不值钱的零件,很多真正要花钱的配件是不给保修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除了轮胎,所有的东西全是免费的,4年10W公里,可免费保养10次,包括刹车片,灯泡,刹车盘,雨刷等,混动的话6年15W免费保养,多少钱你可以问一下身边开了多年别品牌车的朋友,个人认为省下3W是没有问题的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质量保证6年,人为因素的损坏不在保修范围内。小保养包括包括三滤、机油,中保养包括上述内容,还有汽油滤、检查胎压、缸压、四轮定位、喷油嘴等项目。大保养包括上述内容外,还有更换火花塞、变速箱油、助力油、刹车油等项目,个人认为省下1W是没有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