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斯柯达明锐如何消除更换机油提示

解答(3)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斯柯达明锐消除更换机油提示的方法:

1、接通点火开关,按下音响控制面板上的“Menu”按钮,直到“Oil life reset”显示在音响显示屏上;

2、按下并按住音响控制面板上的“Enter”按钮不少于1s,此时音响显示屏上会显示“Acknowledged”约3s,表示发动机机油寿命监控系统正在重新设定,断开点火开关;

3、可以去4s店用电脑消除,也可以打开点火开关10秒中内连续踩到底三脚油门也能消除,开关上旋钮找到机油复位,按一下开关顶部SET,旋钮旋一下到是,再按一下SET就可以复位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方向盘左边方向灯开关上menu按一下,然后开关上旋钮找到机油复位,按一下开关顶部SET,旋钮旋一下到是,再按一下SET就可以复位了。出现这个的意思就是提醒你机油不多了,该换机油了。机油油量不足,使机油泵的泵油量减少或因进空气而泵不上油,致使机油压力下降。 还有一种情况是可能你的机油选用不当。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转向灯杆上有一个MENU按键,按下后看是否是车辆信息菜单,如果是的话,旋转转向灯杆上的旋钮(旋钮上带有向上和向下的箭头),直到出现机油寿命的一个百分比。然后按住转向灯杆最左侧的按钮,是按住,约3秒钟左右,百分比就会变成百分之百。保养灯复位就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