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燃油系统过浓什么问题

解答(3)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燃油系统过浓原因如下:

1、气缸压力不足,磨损加大。火花塞损坏,某气缸火花塞突然不点火;

2、喷油嘴堵塞率突然增加,喷油雾化不良。空气滤清器和进气管被堵塞;

3、发动机冷却系统工作不良。底盘传动系统机件磨损。轮胎气压太低或严重磨损出现打滑等。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发动机燃油混合比高,原因是喷油器轻微泄漏、水温传感器失效、空流计和氧传感器故障;

2、发动机缸压不足,压缩比太小,但是我们一听发动机的性能就看出来了,不行就量下缸压!导致缸压低的原因一般是机械问题,例如活塞、环、缸筒、气门等;

3、高压火弱,原因为火花塞有积碳、间隙小、性能差,还有就是有漏电、熄火的原因。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检查喷油咀是否滴漏,氧传感器、水温传感器、进气压力传感器等存在故障都可导致,需要到修理厂堵塞数据流。

关于汽车燃油系统,燃油系统的功用是根据发动机运转工况的需要,向发动机供给一定数量的、清洁的、雾化良好的汽油,以便与一定数量的空气混合形成可燃混合气。同时,燃油系统还需要储存相当数量的汽油,以保证汽车有相当远的续驶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