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玻璃水价格是多少

解答(3)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玻璃水价格在10元到20元之间,汽车玻璃水一般都是一瓶2升,具体使用方法:

1、喷涂在所清除部位,浸湿2-3分钟后,用软棉布擦拭或直接用软棉布沾清除液擦拭所清除的部位,直至透亮;

2、如重污物,可反复清洗,并用清水冲洗,擦干亮;

3、本品稀释后可直接注入车辆玻璃清洗水罐中,随车喷射使用;

4、如冬季防冻防雾可配合“云清—汽车玻璃防雾剂”使用,效果甚佳。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0块钱一瓶,汽车玻璃水槽容量是4.5L左右。由于各车型的不同,其实加注量也不尽相同,普通轿车一般加2升就可以了。 玻璃水一般的容积主要以2升的居多,也就是需要2瓶,购买玻璃水时可以多储备一些,最主要的玻璃水的售价不高,可以方便使用。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玻璃水的话自己购买了,自己加就可以的埃这个非常简单的,打开发动机舱盖一般在左前或者右前面的盖子,打开就是玻璃水加注口,一瓶10元左右。或者直接去洗车的购买,让他们帮你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