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玻璃水品牌有讲究吗

解答(3)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玻璃水品牌还是有讲究的:

1、不同品牌和标号的玻璃水是可以混用的,这个没问题的,也可以加水,但是清洁效果多少会受些影响;

2、但如果是北方的车主一定要注意在室外温度降到最低温度五摄氏度之前要将玻璃清洗夜壶中的水都喷出来,然后加入专用的防冻玻璃水。以免将玻璃水壶冻坏;

3、如果玻璃水壶里面的水不想喷掉或者买不到防冻玻璃水的话可以在水中加入酒精,这样可以降低凝点,从一定程度上起到防冻作用。但是温度太低的话还是要将水放掉或者换用冬季专用玻璃水。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还是有讲究的,玻璃水就是为了清洁挡风玻璃的,成分也很简单,唯一注意的是玻璃水的冰点,分0摄氏度以上和0摄氏度一下两类,如果气温低于0摄氏度必须使用冰点一下的玻璃水,如果是南方不牵扯这个问题。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来说,玻璃水是没有太大的讲究,主要以清洗和防冻的,但现在市场上 一般清洗还可以,但都不防冻。可以四季使用。汽车玻璃水广泛用于汽车玻璃、后视镜及家用玻璃、办公室玻璃、门窗玻璃、装饰玻璃等多种玻璃的快速去污、光亮清洗。它性能齐全,使用简单,也可自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