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牌迁移要多少费用

解答(3)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车牌迁移费用:车牌费100元,其他手续费20元。办理流程如下:

1、多功能检测厅拓印发动机号、车辆识别代码,制作机动车标准照片;

2、办事大厅填写相关表格;

3、登记审核岗审核资料,出具受理凭证;

4、收牌处收回机动车号牌;确定车辆号牌号码;办事大厅收款处交款;

5、交款后,申请人将材料送还受理窗口,制牌厂预约领取号牌。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车牌迁移费用太概就是选号费:100元左右,检测费:250元左右。其他杂费:60元左右,总费用不会超过1000元,本地户籍人员如想将在异地考取的机动车驾驶证迁回本地,需携带个人身份证、驾驶证、身份证复印件、两张小1寸证件照,到市车管所业务大厅领取填写 《外地驾驶证迁移表》,缴纳10元工本费,即可申请办理。并可于当日领取到由本地车管所换发的机动车驾驶证。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本地户籍人员如想将其名下的异地牌照机动车转至本市登记及换发牌照,申办人首先需到车辆原登记的车管部门挡案室提取车辆挡案及行驶证等资料,然后将挡案交至市车管所,即可申请办理机动车转移登记和牌照换发业务(包括车辆检测、验证、选取新号牌等内容),所需费用约300元。异地户籍人员如将异地牌照机动车转至本市登记及办理换发牌照等事宜,还需携带本市公安机关出具的有效居住证明。市车管所提醒,机动车尾气排放不达标以及使用年限已超过15年的异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