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牌迁移需要什么手续

解答(3)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车牌迁移需要的手续如下:

1、多功能检测厅拓印发动机号、车辆识别代码,制作机动车标准照片;

2、办事大厅填写相关表格;

3、登记审核岗审核资料,出具受理凭证;

4、收牌处收回机动车号牌;

5、确定车辆号牌号码,办事大厅收款处交款。交款后,申请人将材料送还受理窗口,制牌厂预约领取号牌。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带上你的身份证、行驶证、强制保险单、机动车登记证书,到你原来车牌所在地的车管所提挡(相当于下户),车管所会收缴你的车牌号和行驶证给你一个临时牌照。然后带上你的身份证、保险单到你想上牌所在地的车管所上牌。如果你不是当地户口需要办理当地的居住证哟。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机动车所有人或代理人携带符合转入条件的《机动车挡案袋》、《机动车登记证书》及相应凭证至2号楼8号窗口办理。(二)审核完毕后,到车购税征收所换税单。(三)机动车所有人或代理人将车辆识别代号(车架号码)拓印膜(或影像件)和发动机号码拓印膜粘贴在《机动车登记业务流程记录单》背面,到窗口确认机动车。(四)到登记审核窗口提交上述资料进行登记申请,领取《待办单》。(五)凭《待办单》选号 ,确认车辆牌号,等待领取《登记证书》等相关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