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刹车油更换量是多少

解答(3)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这个要看你的是什么车了,不同车型的刹车油油量是不同的,一般普通轿车的刹车油油量加1升就够了:

1、制动液有三种类型,在选购时要选择可靠的厂家,并且级别越高越好。它的制动工作压力一般为2MPa高的可达4至5MPa;

2、所有液体都有不可压缩特性,在密封的容器中或充满液体的管路中;

3、当液体受到压力时,便会很快地、均匀地把压力传导液体的各个部分。液压制动便是利用这个原理来进行工作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更换汽车刹车油有1升可以了,更换汽车刹车油注意事项如下:

1、不同的刹车油不要混合使用;

2、刹车油不可混入空气;

3、放油螺栓需拧紧防露油;

4、刹车油不可混入杂质、灰尘及水分。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刹车油更换量1升足够了,制动液是液压制动系统中传递制动压力的液态介质,使用在采用液压制动系统的车辆中。制动液又称刹车油或迫力油,它的英文名为Brake Fluid,是制动系统制动不可缺少的部分,而在制动系统之中,它是作为一个力传递的介质,因为液体是不能被压缩的,所以从总泵输出的压力会通过制动液直接传递至分泵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