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刹车油更换费用多少

解答(3)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一般外面修理厂工时费80至100元不等,如果用设备抽取更换工时费120至180元不等:

1、汽车刹车油是液压刹车系统所使用的液体。它必须不起化学作用,不受高温的影响;

2、对金属及橡胶不会产生腐蚀、软化、膨胀之影响,所采用的有DOT3、DOT4、DOT5;

3、汽车用品和服务市场越来越呈现细分化。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普通车辆家用轿车,基本上一升到两升刹车油就够用了。最好是两升,这样可以把旧油排干净后,稍微冲洗一下刹车油路。

刹车油也有品牌的。博世,菲罗多等都是国际品牌。

不过这东西事关安全,还是尽量大品牌的吧,也多花不了多少钱,国产油小修理厂带人工百多块钱就给你搞定,你买个大品牌也贵不来哪里去,两升油的话,不同品牌,总的花费大约在150到四百之间吧。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具体也要看是什么车型吧,如果是一般的普通车型,只是工时费的话,他估计会收您50到100元之间,当然像一些高端的车型或者是结构比较复杂的车型,它的价格肯定还要更高,因为有的车型更换刹车油等需要用到电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