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速腾发动机异响4S垫了块棉管用吗

解答(3)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速腾发动机异响4S垫了块棉有点作用的:

1、异响仅在怠速或低速运转时存在。发响的原因有:活塞与气缸壁间隙过大;活塞销装配过紧或连杆轴承装配过紧;挺杆与其导孔间隙过大;配气凸轮轮廓磨损;有时,起动抓松动而使皮带轮发响(在转速改变时明显);

2、维持在某转速时声响紊乱,急减速时相继发出短暂声响。发响的原因有:凸轮轴正时齿轮破裂或其固定螺母松动;曲轴折断;活塞销衬套松旷;凸轮轴轴向间隙过大或其衬套松旷;

3、异响在发动机急加速时出现,维持高速运转时声响仍存在。发响的原因有:连杆轴承松旷、轴瓦烧熔或尺寸不符而转动;曲轴轴承松旷或轴瓦烧容;活塞销折断;曲轴折断。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速腾发动机异响4S垫了块棉有D作用的;异响可能是液压挺杆的声音,主要是暖车的时候会想,如果你放了7-8天然后去启动出现这响声我觉得是正常的,但是每天都用的车,是不应该响的,当然是有个范围的,并不是一点声音都没有,虽然是液压挺杆,但是凸轮轴旋转的时候还是会有些正常的响声,速腾有部分车有这毛病,主要是液压挺杆有问题停久了会自动泄压,更换以后就能解决,更换的同时清洗一下发动机油道,效果会好些,使用发动机内部清洗剂。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速腾发动机异响4S垫了块棉有D作用的; 发动机舱出现异响的可能性会比较多,大多数人也是凭声音来源判断出来是发动机舱的异响,通常会是金属刺耳声或是风啸式的异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