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途昂价格暴跌为什么5座

解答(3)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途昂5座价格暴跌的原因:

1、途昂内饰挡次感欠缺,用料不够细腻,缺少三四十万级别车的豪华感。不过大众设计风格就是如此,几十年不变,以不变应万变。最受不了的就是方向盘和空调按钮,设计师能不能别这么懒的。非弄的和几年前就上市的帕萨特、迈腾按钮一样;

2、把第二排调到一拳半,坐进第三排,腿离第二排大概也只有四指左右的距离了,而且第三排坐垫比第二排低了不少,虽然比一些中型suv好,但还是有点坐小板凳的感觉,腿不是90度坐姿,舒适型要差了不少。还有第二排中间位置靠背偏硬;

3、途昂倒车雷达太怂了,倒车的时候还离一大截呢,就开始滋哇乱叫,倒个车好像在杀猪一样,严重影响心情!还有不少配置的设置开关方式不够人性化,比如 ACC,操作起来就不方便。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途昂严重质量问题主要是,轻则门把手没使用多久就坏掉,大灯开关轻轻一拧就脱落,重则发动机漏油等严重质量问题也开始显现。更严重的问题就是漏油导致连杆扭曲变形,最终导致发动机破裂,这是途昂的致命缺点。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台车动力调教有偏差,踩油门不够踏实,在非运动模式下,动力显得慵懒。有一种小马拉大车的感觉。车子冷启动的发动机声音还是有点大了,动力的调教开起来很不爽,低扭感觉踩的脚感跟实际来的动力不符合,然后到了涡轮介入的时候又会突然蹿出去,市区塞车的时候开特别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