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途昂价格降了吗

解答(3)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是的,大众途昂这个车子最高降价9.26万,具体以当地经销商报价为准:

1、这台2.5T 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99马力,最大扭矩高达500牛米,扭矩参数上甚至超过了辉昂上的3.0T V6动机。综合性还不错的;

2、V6是指发动机的缸数及缸排列方式,V6说的是6缸发动机,缸排列为V型,这样排列的每个气缸都相互协调,所以噪音很少,运转很平顺;

3、V形发动机长度和高度尺寸小,布置起来非常方便,而且一般认为,V形发动机是比较高级的发动机,也成为轿车级别的标志之一一般装在中高挡轿车上。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途昂17年3月上市,17年共售出了75114辆,加价过多了,消费者的热情也散去了,年末又开启了优惠促销活动,途昂价格暴跌是不存在的,不过降价确实跟质量问题有关系。对于这样的价格,降价58万。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降了,降了多少就不清楚了,因为各地的又会是不统一的。最新大众途昂价格在19.56万--43.09万,具体要知道这款车需要多少钱的话,建议你到当地的4S店问一下,因为各地政策不同,优惠也不同。途昂,是上汽大众旗下全新中大型SUV——Teramont,其正式定名为途昂。在2019上海车展上,上汽大众发布了首款轿跑SUV-途昂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