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长安凌轩怎么样耗油吗

解答(3)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该车型的综合油耗基本在六七角钱左右一公里:

1、长安凌轩的空间表现不错。身高176cm的司机坐在凌轩前排,再将座椅调整至最低时,头部依旧还有两拳多的空间。自动挡车型配置全面,新车配备智驾安全增强包,提升了新车的安全性能,涵盖BSD盲区监测、倒车横向预警、RCW追尾预警、LCA并线辅助共四大部分;

2、另外,还有全新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ESP、定速巡航等高端配置。此外它的座椅采用仿皮材质,不过后排座椅的厚度一般,做工还差一些;

3、它采用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154PS)/5200rpm,中规中矩,最大扭矩为240N·m/1750-3500rpm,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长安凌轩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车子加95号汽油的情况下,该车型的综合油耗基本在六七角钱左右一公里。不同排量的综合油耗不同,实际综合油耗与载重、路况、驾驶习惯、天气、风速、胎压等多重因素有关,每个人开的实际油耗都不太一样。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长安凌轩的油耗确实低,我在市区上下班,还堵车,平均油耗7.2个左右,回老家的时候在高速上跑了一次,平均油耗才6个,原来是STT给我省了这么多油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