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长安凌轩油耗多少钱一公里

解答(3)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长安凌轩油耗是一般是在8.5个左右:

1、长安凌轩定位在MPV车,车身超大。1.5T车型的前格栅设计灵感来源于天上的点点繁星,前脸的鹰眼型大灯是长安凌轩前脸部分的点睛之笔,显得很活泼,令新车前脸活力十足。前大灯上扬的灯眉与雾灯回字形设计相互呼应,凸显灵动,营造出动感;

2、长安凌轩1.5T车型还采用了“230T”尾标,涡轮增压身份得以体现。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56PS),峰值扭矩225N·m,动力可以说没有什么大的优势;

3、传动系统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长安厂家宣称,这台6AT传递效率高达91.2%,可以说很是惊人的数据,相比之前的5MT扭矩提升17%,油耗方面,外加自动启停的助力,新车燃油经济性显著提升,省油的设计会得到消费者的青睐。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满意的一点就是油耗了。这么大的这类型的车,油耗8个左右可以接受了。外观也好看,外观设计不错,外观大气时尚,外观前脸大气,空间也很大的,后备箱也大,装东西随便干。安全性也不差,悬架舒适性好,操控感觉还不错,还是真品座椅,超车都还是相当给力。缺点,内饰用料不行,硬邦邦的感觉,舒适性的话一般般。维修挺贵的。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我一米七八,三排座椅都试了,空间都没问题。这款车家用非常适合。排量是小了点,不过动力是很够用的,空间大,外观好看,内饰做工也可以。操控性好,方向正,手刹轻便。制动力分配,ABS防抱死,发动机电动防盗等配置全了去了。座椅舒适性比较好,带有仿皮质面料。油耗完全可以接受,8.5个左右。方向盘力度适中,100迈以下隔音效果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