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长安凌轩发动机采用什么发动机

解答(3)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长安凌轩发动机:

1、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60牛·米,匹配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代号为H15T-AA的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则为225牛·米;

2、1.6L车型油门很轻,前段调校的很灵敏,低转速扭矩充沛,非常适合中低速的城市道路中驾驶,超过80km/h的中途加速会稍微费点力,考虑到它的排量以及将近1.5吨的质量,这样的表现算不错;

3、凌轩1.5T自动挡车型动力部分没有明显的缺点,爱信6AT变速箱与发动机匹配得很默契,变速箱的平顺性以及不错的静谧性都让车内乘客在舒适性方面没有太多怨言。当然,如果能对悬架的调校再进行优化,相信整体表现将更令人满意。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长安凌轩发动机搭载的BULE CORE发动机整机的一级零部件有229个项目,其中属于长安新开发专用的有73个项目,在长安公司动力总成开发级别达到了P5级(最高等级P6),说明了这款蓝芯BLUECORE 1.5T在长安动力总成研发体系中占据了举足轻重的地位。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长安凌轩是长安汽车(V字标)的首款MPV车型,拥有超大车身,采用7座布局,搭载1.6L+5MT、1.5T+6MT和1.5T+6AT三种动力组合,定位于安全精致MPV,2017年3月3日亮相于重庆,具体售价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