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长安凌轩7座版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长安凌轩7座版:

1、长安凌轩是长安新推出的新款车,官方指导价为6.79-11.09万,拥有五种车身颜色可选。它的外观设计动感和时尚兼备,漂亮而轻快、顺畅、质感,既有年轻、潮流的感觉,又更加大气,魁梧,除了造型独特的后文件玻璃设计外,和车头相呼应的尾灯总成,相得益彰,非常好看;

2、空间很好,车内可用空间和行李箱空间,空间超大内饰设计很好,适合家用,一家四五口人都不会觉得拥挤。平时只搭载四五个人,第三排座椅基本上用不着了,放倒后与后备箱连起来用,空间装东西非常多,很方便。它的做工不错,很细致,配合了一个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一个适时两驱系统,动力增强了极大的越野型和运动感,马力十足;

3、内饰及操控都得心应手,非常完美,内饰设计依然好,做工依旧不错,一眼就看得出来很细致,较老款缝隙接口缝制的很仔细,用的材料也相当不错,很良心的做工。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操控能力不错,配置非常人性化,带点火按键的无钥匙进入、电动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席以及电控尾门、巡航控制系统等豪华舒适配置很齐备。不足之处是长安凌轩感觉有小小的费油,油耗在九个以上了,市内更高,不算节能,算是美中不足之处。我出外旅游,上下班都开,总体感觉不错的。轮胎也异常给力,抓地力非常强,质量过硬。小毛病还没发现。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长安凌轩新车前脸沿用现售车型的设计,继承了长安的设计风格,仍将采用多边形的前进气格栅搭配三条镀铬饰条的组合,外观可以说大气十足,外观加上时下流行的“开眼角”设计元素,看起来还是颇有视觉冲击力的。表现上中规中矩,最大的亮点来自于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时尚流畅极富现代感的设计是之前在长安车上所少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