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长安凌轩7座mpv测试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长安凌轩7座mpv测试:

1、长安旗下首款mpv欧尚月销量过万,让长安尝到了甜头,于是长安又推出了定位高于欧尚的MPV车型,凌轩指导价格6.76万到8.09万,竞争对手是宝骏的730,宝骏的月销量超过2万台,这让很多车企都眼红了;

2、前期上市的凌轩只有1.6一个排量,这台发动机就是之前长安逸动(参数|图片)上的那台Blue Core系列的,最大功率是125马力,匹配的是五速的手动挡变速箱;

3、随后还会推出一款1.5t的车型还有自动挡车型,目前就只有三款车型,进取型、幸福型和精英型。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长安凌轩7座mpv的尺寸和宝骏730相比,都占优势,尤其是轴距达到了2760,也好于宝骏730,外观设计挺大气的,但是我看了一下,没有完全摆脱传统面包车的那种形象,内饰的设计比较沉稳,而且中控台上也使用了很多软质的材料,座椅的舒适度也明显好于欧尚,座椅布局和宝骏730一样,2+3+2的布局。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配置方面,最低配的没有车身稳定,7.29万的幸福版开始有车身稳定,上坡辅助,侧气帘,高配车型还有天窗,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以及一键启动等等。底盘的支撑性也不错,但是扭力梁的非独立悬架的舒适性还是差一些,尤其是走坑洼路面的时候能够感觉到颠簸,但是满足市区的驾驶是没有问题的,后段加速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