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康瑞h3前四后四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康瑞h3前四后四这款车挺好的:

1、平路多的话就上扬柴,山路多的话就上云内的,我的书云内4102的,万里扬6速变速箱;

2、我也是经常六七吨,主要是装鸡蛋,这款车配云内的机子,价格便宜,好修,6挡万里扬的通病,2当不好挂,需要磨合磨合;

3、我的已经磨着现在好多了,各个挡位都好挂,我朋友加了2片1.3的钢板,最多装过12吨。嗷嗷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我现在开的就是这款康瑞H3,年前才入手的,我们这时代的车皮实耐造!我的是玉柴4缸170马力的发动机,后桥速比5.571,变速箱法士特8挡8挡,前四后四,6.7米栏板,我最多装过25吨!平常也就是20吨左右,开着还可以。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康瑞H3车型配装康明斯发动机,集合了北美顶级动力,福田优秀品质于一身,性能可靠,2013和2014年连续获得年度载货车型称号。使用完全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