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康瑞h3前四后四新款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康瑞h3前四后四新款挺好的,值得买:

1、康瑞H3车型配装康明斯发动机,集合了北美顶级动力,福田优秀品质于一身,性能可靠;

2、康瑞汽车是国内高端动力的旗舰chan品,从康瑞汽车诞生开始,康瑞汽车就开始经营高端chan品;

3、主要配装有北京环保493五十铃发动机、福田康明斯发动机等高端发动机,chan品质L量有保证,服务网络遍布全g国,售后也不用担心配件、维修、保养等问题。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我现在开的就是这款康瑞H3,年前才入手的,我们这时代的车皮实耐造!我的是玉柴4缸170马力的发动机,后桥速比5.571,变速箱法士特8挡8挡,前四后四,6.7米栏板,我最多装过25吨!平常也就是20吨左右,开着还可以。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自己的是时代康瑞H3,六米八的车长,前四后四的,配置挺高的,什么原装空调、ABS自调臂,能带的基本上都带了,当时买的时候是十五万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