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康瑞h3康明斯4.2米多少钱

解答(3)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康瑞h3康明斯4.2米需要10万元:

1、康明斯动力目前来说应该是最高端的,发动机维护周期最长,维护成本低,提速快;

2、配装在时代康瑞3上每公里维护费用不到3分钱,这年头,省钱就是赚钱;

3、福田康明斯发动机确实好,我的车就是福田时代康瑞3,刚买6个多月,配装的也是康明斯动力,开着真爽。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5万左右吧,康瑞汽车是国内高端动力的旗舰chan品,从康瑞汽车诞生开始,康瑞汽车就开始经营高端chan品,主要配装有北京环保493五十铃发动机、福田康明斯发动机等高端发动机,chan品质L量有保证,服务网络遍布全g国,售后也不用担心配件、维修、保养等问题。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4.2米左右的轻卡有福田时代康瑞H3-3360装康明斯3.8动力,单排货厢尺寸为4100mm*2100mm*460mm,价格十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