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康瑞h3五十铃发动机百公里多少油

解答(3)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康瑞h3五十铃发动机百公里油耗约为11.8L/100km:

1、底盘强化:采用经奔驰重卡技术优化的加强底盘,承载能力提高20% 以上,同时加强了底盘板簧片,比其它品牌承载能力提高。具有良好的空载平顺性和满载稳定性,单次运货能力提升;

2、后桥加强:奥铃科技版采用玲珑品牌的7.00R16LT轮胎,提供了7.50R16LT的轮胎供选,采用青特的冲焊桥壳5.5吨后桥,承载能力好;

3、传动优化:通过整车动力传动系统的优化匹配,最高车速由107km/h提升到110km/h,整车根据重载需求设计,与同类产品相比载重加大。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福田时代康瑞h2五十铃在满载的情况下百公里油耗约为11.8L/100km,实际油耗还要考虑你的行驶路况。采用成熟稳定的五十铃升级动力——4J28TC发动机,该发动机在原五十铃基础上进行动力升级,额定功率81kw,最大扭矩280Nm,发动机通过高温、高原、高寒地区适应性标定,适合国内各地区的使用环境。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时代康瑞H3-4200装ISF3.8S4R154动力车型,排半货厢尺寸为5240mm*2100mm*550mm,百公里油耗约为11.8L/100km,价格在11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