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海马s6鼓风机电阻是多少

解答(3)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鼓风机电阻是不定的,海马汽车鼓风机电阻检测分析:

1、鼓风机电阻线分别为:有一根是负线。其余为三根挡位的火线;

2、检查方法:首先将开关关闭,然后用万用表电阻挡测其阻值。黑表笔测负线,红一表笔测其余3线,此时会有3个阻值,且3个阻值有大小之分;

3、阻值大则风机转的慢,阻值小鼓风机转的就快,若有不通。就是为无穷大,说明此电阻坏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电阻是没有固定数值的,电阻坏了,就调不了风的大小的(有的会导致鼓风机下转) 。主要作用是在;控制风速的快慢 。汽车鼓风机的作用是把空调蒸发箱上面的冷气,或者暖水箱的热气,吹到车里面去,鼓风机里面没什么东西就一个电机。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个没有办法给出准确的数据。一根开关到电阻的电源线,两根电阻都鼓风机的线,一个信号,要是鼓风机只有最大挡有风基本上就是电阻坏了(限于手动空调),点源经过电阻内不同的电阻大小来改变电压的大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