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四轮定位价格是多少

解答(3)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一般市场上4轮定位在100--200元,4S店在300--400元,如果觉得4S店偏贵,选择正规的门店做四轮定位效果也是一样的:

1、四轮定位是以车辆的四轮参数为依据,通过调整以确保车辆良好的行驶性能并具备一定的可靠性;

2、轿车的转向车轮、转向节和前轴三者之间的安装具有一定的相对位置,这种具有一定相对位置的安装叫做转向车轮定位,也称前轮定位。前轮定位包括主销后倾(角)、主销内倾(角)、前轮外倾(角)和前轮前束四个内容;

3、这是对两个转向前轮而言,对两个后轮来说也同样存在与后轴之间安装的相对位置,称后轮定位。后轮定位包括车轮外倾(角)和逐个后轮前束。这样前轮定位和后轮定位总起来说叫四轮定位。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80,专业轮胎店都有专业定位,如果是改过避震需要专业3D四轮定位仪定位就贵了,比如知名专业改装店单项四轮定位就要上千块。前轮定位包括主销后倾角、主销内倾角、前轮外倾角和前轮前束四个内容。后轮定位包括车轮外倾角和逐个后轮前束。这样前轮定位和后轮定位总起来说叫车轮定位,也就是常说的四轮定位。车轮定位的作用是使汽车保持稳定的直线行驶和转向轻便,并减少汽车在行驶中轮胎和转向机件的磨损。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如果你的车四个轮都是独立悬挂需要做四轮定位,那就四个都要做,如果你的车后悬挂是一体式悬挂的话,只需要做前面2个就可以了,四轮定位没有必要去4S店做,直接在外面做就可以了。价格不等100--400都有。如果你觉得很严重,就上大点的店,肯定贵点,如果并不严重一般的修车店都可以做,100多就可以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