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齿轮油品牌是什么

解答(3)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推荐斯卡兰这个牌子的齿轮油,是法国的进口品牌,军工级的工业润滑油:

1、齿轮油主要指变速器和后桥的润滑油。它和机油在使用条件、自身成分和使用性能上均存在着差异;

2、齿轮油主要起润滑齿轮和轴承、防止磨损和锈蚀、帮助齿轮散热等作用;

3、汽车齿轮油用于汽车转向器、变速器以及驱动桥等齿轮传动机构中,由于齿轮传动时表面压力高,所以齿轮油对齿轮的润滑、抗磨、冷却、散热、防腐防锈、洗涤和降低齿面冲击与噪声等方面起着重要作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国内品牌,长城,国外品牌,美孚,道达尔。汽车齿轮油一般行驶了2万公里左右更换一次,它的作用是:

1、可以有效的提高齿轮的传动发动机的动力效率;

2、防止齿轮和部件的腐蚀和生锈,降低齿轮箱的噪音,减少齿轮间的振动和冲击;

3、良好的粘度能减少齿轮表面的磨损,延长齿轮的使用寿命。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齿轮油用于变速器、转向器、减速器等齿轮传动机件。汽车齿轮油的功能与发动机润滑油并无差异,只是两者工作条件有所不同,如齿轮接触应力远高于曲轴与轴承的负荷。此外,齿轮油不与燃烧气体接触,对热负荷和氧化条件的要求不像发动机润滑油那样苛刻。通常按汽车使用说明书的规定,选择与该车型相适应的齿轮油品种和牌号。个人现在用的昆仑润滑的齿轮油觉得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