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科目一模拟考试题卷是什么

解答(3)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科目一模拟考试题卷有1300多题的:

1、驾驶考试学习软件中的有科目一的题库,一般有1000多道题的;

2、题库学习可以先将所有题目按一般顺序做1-2遍,做错题会自动收集到错题集里面的;

3、利用大量的时间复习错误的问题,反复做2-3次错误的问题,过滤掉一部分错误的问题留在错误的集合中,再重复2-3次,直到掌握为止。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300多题的,科目一考试模拟试题考94分以上通过率比较高。科目一模拟试卷的难度、考点覆盖率都比较接近真题,同时,模拟试卷的命题者也会不断更新题库,力求与每年的科目一真题同步。科目一的合格成绩是90分,如果平时模拟测试成绩仅仅是90分,在真正考试时,遇到比较难的题目时就容易选错,成绩往往低于90分。因此,在平时的模拟演练中,成绩都保持在94分以上,那么科目一考试一次性通过率是比较高的。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科目一题库有1300多到题目,考试时会从中随机提取100道题考试。考驾照科目一其实很简单的,先要学习做题,大概练习得差不多了就可以预约考试了,考试的时候,头要对准摄像头,手不能挡住脸,否则不能参加考试的。考试的时候也别紧张慢慢认真答题,考科目一有40分钟的时间答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