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机油滤芯评测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机油滤芯的评测:

1、滤芯固定弹簧: 连接弹簧的作用是保证滤芯在机滤中能有稳定的过滤环境。弹簧过松会造成滤芯在机滤中摇晃,降低了机油过滤的效果;过紧的话,弹簧就无法抵消来自车辆行驶中带来的震动,无法为滤芯提供稳定环境;

2、内嵌弹簧弹片,做工精细,相比普通的螺旋弹簧,弹片两侧抵住机滤边缘,从而避免了汽车震动带来的弹簧滑动,使得弹簧始终在正确位置工作;

3、机滤的作用,就是过滤在润滑系统里流动的机油中的杂质。发动机运作一段时间后,便会产生一些杂质。他们会混合在机油里面,随着机油在润滑系统中游走。机滤的作用就是对这些杂质进行滤除,滤芯的主要作用就体现在这里,完成过滤。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润滑油滤芯,FILTREC富卓过滤器、滤芯,为意大利FILTREC S.p.A生产。FILTREC S.p.A是世界上生产互换滤芯的企业之一,可与欧美几百种品牌滤芯互换替代使用。成立于1997年。按照国际标准设计制造高、中、低压多种系列过滤器、滤芯,滤油机和各种附件。大流量,高精度,价格适中。广泛应用于冶金,电力,油田,造纸,机床,港口码头,船舶,注塑,工程机械,铁路等行业领域。 OEM和非标定制亦是富卓的产品服务范围。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机油滤芯估计很多人都不知道,机油滤芯就是机油滤清器,机油滤清器的作用是滤除机油中的杂物、胶质和水分,向各润滑部位输送清洁的机油。没有所谓的哪个牌子好,只要是十大品牌的都错不了,2014年机油滤芯十大品牌:马勒MAHLE机油滤 (十大机油滤品牌,马勒MAHLE) 2:博世BOSCH机油滤 (十大机油滤品牌,博世BOSCH) 3:曼牌滤清器机油滤 (十大机油滤品牌,曼牌滤清器) 4:豹王TORA机油滤 (十大机油滤品牌,豹王TORA) 5:方牌FRAM机油滤 (十大机油滤品牌,方牌FRAM) 6:MK麦坤机油滤 (十大机油滤品牌,MK麦坤) 7:K&N机油滤 (十大机油滤品牌,K&N) 8:HKS机油滤 (十大机油滤品牌,H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