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减振器托盘怎么回事

解答(3)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减振器托盘破裂的解决方法就是更换新的。汽车减震系统类型包括:

1、麦弗逊式悬架,双叉臂式悬架,单叉臂式悬架,弹簧钢板式悬架,多连杆式悬架;

2、减震器是汽车使用过程中的易损配件,减震器工作好坏,将直接影响汽车行驶的平稳性和其它机件的寿命,因此应使减震器经常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

3、减震器从产生阻尼的材料这个角度划分主要有液压和充气两种,还有一种可变阻尼的减震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是可以修复的,液压减震器汽车悬架系统中广泛采用液力减震器。其原理是,当车架与车桥做往复相对运动儿活塞在减震器的缸筒内往复移动时,减震器壳体内的油液便反复地从内腔通过一些窄小的孔隙流入另一内腔。此时,液体与内壁的摩擦及液体分子的内摩擦便形成对振动的阻尼力。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建议去修复一下,汽车的悬挂系统中用于减少车辆在行驶途中的颠簸部分的设计,俗称避震系统,其中分两部分,一部分是弹簧,而另一部分就是减振器了。汽车要减少行驶途中的颠簸,弹簧与减振器两者的共同作用缺一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