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特斯拉线圈怎么制作的

解答(3)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特斯拉线圈的制作方法:

1、高压变压器--->=1000win220 vout>=10kv一个。(较难买到,一般需要定做,有些南方二手电子器材城曾有过in110vout6300v600w的变压器。只是不知道现在是否还买的到。);

2、大量无极电容:若0.047uf1000v(1600v-)的cbb电容需要准备100只左右。电子配件商店买得到(电容非常重要!可以说是整个特斯拉线圈的心脏,所以电容的高质量将会使您最后的特斯拉线圈更加绚目;

3、直径13厘米长1米的聚氯乙烯管(壁厚0.6--1厘米),pvc管材也将就,厚0.8厘米的绝缘板材(不能是木头!最好塑料)大约2.5平米,厚0.5厘米的绝缘板材(非木!)大约1.5平米,这些都可在家庭装饰城(就是那些买涂料,板材,工具等的那种大市场里)买到。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特斯拉线圈的制作前的准备和注意事项及其它:整个制作我们以变压器功率为1000w的中型特斯拉线圈为设计标准。(放电距离:>=120cm)备注:特斯拉线圈的放电距离和功率成正比。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简单的,但效果不是那么好!用电蚊拍制作:将电蚊拍拆下来只需电路板。把里面的电源换成6-12v的电源,然后接着把三极管换成2N3055(这里注意安装散热片,散热量很大)。如果你有微波炉那种电容可以并在高压输出端。最后用0.12-0.25mm漆包线绕在普通PVC线管上,700-800匝。且用直径5-6cm的pvc下水管制作初级线圈大概4-8匝。注意:初级和次级的PVC直径只要能防止打火就行!不必把次级PVc管弄很大。放电长度就要自己调整初级线圈匝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