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特斯拉线圈怎么组装的

解答(3)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特斯拉线圈组装的方法:

1、通常的点火线圈里面有两组线圈,初级线圈和次级线圈。初级线圈用较粗的漆包线,通常用0.5-1毫米左右的漆包线绕200-500匝左右;

2、次级线圈用较细的漆包线,通常用0.1毫米左右的漆包线绕15000-25000匝左右;

3、初级线圈一端与车上低压电源(+)联接,另一端与开关装置(断电器)联接。次级线圈一端与初级线圈联接,另一端与高压线输出端联接输出高压电。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钥匙识别感应线圈有能源传递和防盗识别代码的转发作用。当用汽车钥匙打开车门时,识读线圈把防盗器ECU电源能量传送到汽车钥匙内的脉冲转发器,然后把汽车钥匙的识别代码传送回防盗器ECU。识读线圈一般安装在点火开关外面。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首先把方向盘中间部分掰下来,都是卡扣固定,很容易的。然后可以看到里面有个螺丝,这个最好是用套头拆卸,这样不容易滑丝。螺丝取下后就开到线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