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洗车泥价格是多少呢

解答(3)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用3M的吧,100左右一块,蛮好用的,洗车泥的使用方法:

1、先将车身进行清洗,清除油漆表面的沙尘污渍;

2、洗车液(水蜡)兑足量水,洗车泥浸泡其中并捏软;

3、用洗车海绵蘸已经稀释好的洗车液水打湿漆面,用洗车泥擦拭,擦拭时边用洗车液水打湿漆面边用洗车泥擦(注:漆面要处于打滑状态,不能干燥),擦拭过程中洗车泥擦拭的那面要保持干净,发现脏了应将脏的一面捏到中间,避免粘有沙粒的一面划伤漆面;

4、去除污渍后再用清洗冲洗干净。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块高品质的去污泥绝对不可能损伤漆面,差的另当别论了,TB上市场里的3M去污泥99.99%都是假的,哪怕是花大价钱买的,其他杂七杂八的品牌便宜的10块20块钱根本没有办法用,一泡就糊掉一擦就掉渣更加不要去说清洁能力了。如果要买的话最好到专门卖去污泥的店里,多花点钱也不要买假货。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可以说的是,所有网上卖的洗车泥低于80元的就肯定是假的。可以到专门卖汽车清洗工具的店里买。质量好点只卖200-300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