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洗车泥怎么用

解答(3)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洗车泥使用方法:

1、先将汽车车身用清水冲洗一下,冲洗掉表面尘垢;

2、洗车泥截取需要的大小,在使用之前先将洗车泥揉捏好形状;

3、使用时在清洗区域、汽车泥及手上均匀喷洒清水或润滑剂;

4、用手带动汽车泥在清洗区域直线来回滑动,无需大力按压,直至区域无颗粒感。时刻保持汽车泥的润滑及车身湿润。汽车泥表面若脏污或是有污渍颗粒存在,及时折叠包到汽车泥内部或直接更换,用干净一面继续擦洗,以免划伤漆面;

5、涂抹完清洗用干净的毛巾擦拭已清理区域;汽车泥可清理的地方有车身、轮毂、玻璃及电镀件。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洗车泥,又叫洗车去污泥,国外常称为 magic clay, detailing clay, clay bar。是一种擦洗车体的泥巴,它具有去污的功能,但不损伤车体表面的油漆。这就是它具有无可论比的实用性。因为洗车泥是由超细纤维及固体胶状经过反复密炼而成。 所以具有细,粘的特点。 细:经洗车工人反复擦洗,可以擦入车体因氧化而产生的细孔,斑状。 粘的特点:经洗车工人反复擦洗,可以粘除车体上的自然氧化、水垢、洗车、鸟(虫)粪便、铁粉、酸雨、树液以及不当护理的残留物质。所以洗车泥非常受到车主的喜爱。 在不损伤车的情况下,可以清除车体的有害残留物质。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清洗洗车泥,用清水反复冲洗洗车泥;

2、清洗车身,至少需要一桶清水,需要一边清洗一边反复用洗车泥搓洗车面,记得一定要用水冲洗哦,洗完之后,再配上车蜡,效果一下就出来了;

3、用水反复冲洗用过的洗车泥,最后放置一杯清水中,保存洗车泥,保证下次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