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前挡风玻璃贴膜和不贴膜对比怎么样

解答(3)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贴膜与不贴膜的区别主要在于贴膜有以下作用:

1、防晒。好的汽车膜能有效阻挡紫外线,在夏天能起到防晒作用,特别是前挡玻璃;

2、保护隐私。如果是普通玻璃,贴有颜色的太阳膜,能保护车内隐私。副作用就是阻挡驾驶视线,特别是前车窗玻璃贴深色膜,光线不足的地方,看后视镜就比较吃力;

3、防止玻璃炸裂。汽车玻璃遇到事故一般会炸裂成小碎块,贴了膜能黏住小碎块防止玻璃炸裂开。副作用就是影响紧急逃生。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个人觉得贴膜的会比较好,汽车玻璃贴膜的作用:

1、减少刺目眩光、增加驾车者的舒适感,特别是会车和在光线不足时能够防止大灯的眩光,保证车主的驾车视线不会出现盲区,避免交通意外的出现;

2、阻隔大量的有害紫外线,能够达到99%,防止车内相关仪表盘和饰品被晒得褪色变形等,过早损坏;

3、降低车内温度,夏季达到隔热,最高可以阻隔80%以上的热量,冬季可以保护车内温度,可以节省空调的费用。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选购汽车贴膜时,最不能忽视的就是前挡膜,在整个汽车膜中,前挡膜是最贵的,也是最重要的,前挡膜要求看车膜的透光率和清晰度。优质前挡膜的透光率要达到70%以上,具有良好的清晰度和透明度优质的汽车膜,夜间行车时能使后面来车大灯照射在后视镜的强烈炫光反射减弱,使眼睛非常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