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机动车辆违章人工处理地址在那

解答(3)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机动车辆违章人工处理方法:

1、交通队处理违章:去交管队是最为传统、稳妥同时也是耗时最久的处理违章的办法,没有之一。您需携带驾驶证和车辆行驶证原件,到您所在地任意交通支队、执法站接受处罚处理;

2、工商银行自助机处理违章(可以代办):只需要携带交通牡丹卡(需要输入密码)即可,前提是您得记住违章车辆的车牌号及发动机号,到所在地任意工商银行网点处的自助机上办理;

3、支付宝办理:目前支付宝已经提供了异地违章的处理通道,不过,办理异地服务违章处理会收取一定的服务费,时间一般为一周;

4、手机银行APP处理违章:在银行进行沟通的时候,大堂经理会推荐用户激活“手机银行”的业务,通过下载工商银行APP软件进行处理并缴纳交通违章罚款。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车辆违章应该到机动车登记地或违法行为发生地的车辆管理所处理。

因为车辆违章一般都是被监控设备拍照取证的。根据《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中的规定:“通技术监控资料记录的违法行为可以由违法行为发生地、发现地或者机动车登记地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管辖。”所以结合描述来看,应该到机动车登记地或违法行为发生地的车辆管理所处理。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渠道很多:1、网上处理;2、车管所;3、政务中心;4、异地违章只能在车管所或政务中心处理,然后需要到邮局或者银行缴费。需要注意的是,只有缴费成功了,扣分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