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发动机号错误怎么办

解答(3)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输入的应该是车架号,需要提供车辆的车架号,也可以在车辆属地交管网站通过车牌号和车架号自助查询:

1、发动机号是否输全;

2、发动机号可以用车架号代替试试。提供车辆的车架号,也可以在车辆属地交管网站通过车牌号和车架号自助查询;

3、查询车辆违章及处理的方法有很多,但是用到的资料都是一样的,那就是车牌号以及车辆识别码。车辆识别码在行驶证上可以找到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发动机号是否输全。可以在微信里面,添加当地的交警公众号,添加成功后,会有相应的查询指令告知,按照相应的提示内容发送消息,在反馈信息里面,就可以看到违章记录情况了。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可能是发动机号没有输全,可以下载APP进行安装,如何输入我们的车辆信息(也是包括车牌号、完整的车架号等),就可查询到相关的违章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