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离合器打滑维修多少钱

解答(3)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一般的车子如普桑等需要400-500元左右,如果高挡一点的车子要贵一些。汽车离合器打滑的原因如下:

1、离合器压板弹簧压力不足或弹簧折断,以致于压板与离合器片结合不紧密;

2、分离杠杆放松距不够或踏板有搁阻,使压板与离合器片不能紧密结合,分离杠杆调整得过高;

3、离合器分离轴承压在分离杠杆上,以致压力弹簧不能全部发挥作用,也就是分离杠杆与离合器推力轴承之间无空隙。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离合器属于车子上必交贵的零件 不同的车型价位也不同 它同时还要更换离合器压盘分离轴承 这都是必换的 普通的车型不在4S店更换大概六七百左右。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离合器打滑更换离合器1200左右。离合器的作用想必大家都清楚,打滑则意味着故障,故障了就要修理,就像人病了要吃药一样,如果继续任由故障发酵,那么最后最后只会造成更大的伤害,带来的轻则破财,严重时会危害到驾驶员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