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转向器壳体怎么加工

解答(3)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转向器壳体加工工艺:

1、壳体主要都齿条和输入轴其固定和保护作用,也限制齿条的行程;壳体的这种内力特征使得它比平板能更充分地利用材料强度,从而具有更大的承载能力;

2、壳体主要以沿厚度均匀分布的中面应力,而不是以沿厚度变化的弯曲应力来抵抗外荷载;壳体结构可做成各种形状,以适应工程造形的需要,因而广泛应用于工程结构中,如大跨度建筑物顶盖、中小跨度屋面板、工程结构与衬砌、各种工业用管道压力容器与冷却塔、反应堆安全壳、无线电塔、贮液罐等;

3、工程结构中采用的壳体多由钢筋混凝土做成,也可用钢、木、石、砖或玻璃钢做成。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循环球转向器的壳体的材料一般是铸铁的,齿轮齿条转向器的壳体的材料一般是铸造铝合金;两者的作用大致相同,就是支撑齿轮、齿扇、或者齿条等,构成转向器。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为了提高生产节拍和压铆品质,降低能源消耗和设备维护成本,通过对汽车动力转向器壳体油缸压铆工艺的分析和研究,采用气液增力缸代替原有的液压缸对压铆设备进行技术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