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电镀膜交警抓吗

解答(3)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电镀膜如果没有在10天内到车管局办理变更登记,那么开车上路会被交警抓的:

1、电镀膜是一层涂胶的薄膜,是贴在漆面上的,不想要的话可以直接撕掉,不会伤车漆的;

2、电镀漆是附着在汽车漆表面上的,如果不想要的话,可以重新喷涂油漆;

3、另外,最好不要做电镀漆或贴电镀膜。因为只要在路上行驶,被交警抓到是会罚款的,第二,汽车电镀膜的价格很贵,施工难度也很大。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每个城市都不一样的,有些城市交警会管,有些地方交警就不管的:

1、根据现行规定,车身必须是漆膜,也就是一定要是漆质的;

2、对于贴膜的车辆,管理部门是不受理年检的,此外,如果执勤交警发现这样的车上路,也会依法进行处罚;

3、车辆出厂4年未注册登记的,不在免检范围;

4、车检时需提供:机动车行驶证、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车船税证明、请处理完交通违法和交通事故。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交警一般都会抓的,因为汽车电镀膜之后车辆行驶后格外刺眼和拉风,而且这也是在交警限制范围内,必须到车管所申请备案,许可后才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