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前照灯开关在哪里

解答(3)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自动挡前照灯打开方法:

1、拧1下是示宽灯,拧两下才是大灯(也就是近光灯) 向上抬那个杆是远近光灯切换(从近光灯切远光灯;

2、在打开大灯后,向上抬那个杆并在上位停留2秒左右,便切换到远光灯,同理从远光灯切回近光灯,也是向上抬那个杆并在上位停留2秒左右;

3、一种具有金属卤化物灯的车辆前灯包括:放电容器,其被外壳有间隙地包围,其具有陶瓷壁,所述陶瓷壁封闭包含氙(Xe)和可电离填充物的放电空间。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都有大灯开关的,不管是自动挡还是手动挡,开关设置都是一样的。晚上开车时先打开大灯开关,这时如果是远光的话,就抬一下方向的拨杆就是近光了,要远光就往下压一下,远近光的选 择就在方向拨杆上。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大部分车是在转向灯顶端旋转开关打开,一挡小灯示宽灯,二挡大灯。往前推是远光。大众奥迪是仪表下面左边有旋钮开关,顺时针开,也是两挡。远近光切换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