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雨刮器品牌哪个牌子好呢

解答(3)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雨刮器品牌好一点的有:

1、BOSCH/博世:博世是国际著名品牌,雨刮器质量非常好,价格可能会高一些,不过寿命长。博世在世界上有很多工厂,质量的要数德国和比利时的工厂生产的;

2、DENSO/电装;日本电装是世界5005强,世界第2大汽车零部件企业。电装雨刷是的OE供应商之一。其高品质、超性能、长寿命的产品为日本车系及世界车厂所原厂配套;

3、VALEO/法雷奥:法雷奥雨刷在汽配行业多年算是比较成熟了,并且知名度比较大,属于别的,国际品牌,整体做工非常精致。不过法雷奥主要配套欧洲;

4、Sandolly/山多力:国内比较非常知名的雨刮器品牌,不管是从品质上,还是价格上,还是说业界内,还是说车主,还是说耐用上面,普遍都比较认可山多力品牌的雨刷。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贵万江不错。中航工业万江作为中国最早研发配套供货汽车零部件企业之一,致力于汽车雨刮器的研发制造30多年,贵万江雨刮系列产品在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享有较知名度。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METO/美途:美途无骨雨刷是目前国内最专业的雨刷制造厂家之一。目前610适用于全世界99%的车型,胶条为原装进口的,效果还不错。